仃零

是个很奇怪的痴汉,喜欢舔屏。
不用关注,缘更者关注无意义。
而且文笔很差,坑品没有。
喜欢很多,但是产出很少很慢,创作真的好难呜呜。

【酒茨】常忆(五)完结

没看过22章,瞎搞搞,日后修。
前面都在胡说八道,别信。
ooc。
虐,狗血。
私设如山。
bug如山。

(五)要我阳光

再而后,酒吞童子被晴明打败。鬼道势衰,人道兴起。
八百比丘尼以秘法献祭自身,与八岐大蛇同归于尽。这个神秘的星见,也终于陷入她所渴求的,永恒的死亡。神道衰落,人道大兴。妖魔鬼怪,皆隐于世。
黑晴明消失不见。

命运也终于放过它的棋子。
枫叶林内。
茨木童子看着妖气衰弱的酒吞童子,他胸口的洞,是茨木童子当初破开的。
安倍晴明在此时赶来。
“茨木童子。”
茨木看向安倍晴明。
安倍晴明身上有股古怪的妖气,像一只狐狸。
“茨木童子,我知道,酒吞童子的头颅在哪。”

鬼王的头颅被砍下后,妖气不散,被委托给阴阳师封印。安倍晴明接下了这件事。
“这是当初我与酒吞童子的交易。”安倍晴明破开自己所设的封印。茨木童子看到那颗神情狰狞的头颅,他抱起那颗头颅。

酒吞童子的身体和头颅被安倍晴明封印在大江山宫殿。

“等待吧,茨木童子,酒吞童子他会复活的。”
“吾当然会等。”

大江山宫殿被封印了,星熊童子带着大江山的小妖怪去了阴界,茨木童子留了下来。他在大江山内另辟了一处住处。说是住处,他也没住过几次,这住处最大的用处也不过是放置这些年间他各处寻来的美酒,故而落了大片灰尘。

于是便是漫长的等待。
茨木坐在枫叶林内,拿起一碗酒,恍惚觉得似曾见过这种场景。
他笑,一饮而尽。

人间在岁月间剧变,茨木童子偶尔下山,每每总被烟烟罗嘲笑,他也不恼。
本来也是事实,他总是固执地,怀念当初妖鬼的荣光,酒吞童子带领他们,踏过无尽妖怪的血肉。
而现在,他在等,他的王,苏醒。

END

有前传和后续的,就看我什么时候写了233
前传是傲娇鬼王深柜鬼将恋爱史,后续是醒来之后中二的老婆老想做我下属怎么办,在线等,急。
说好要放假完结的,结果我这都开学11天才完结233
没写到的伏笔与前传后续有关。

评论

热度(11)